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向地球科学馆捐赠岩石标本

供稿人:张娜 叶正阳 杜佳媛 时间:2023-03-23

 

3月21日下午,我院于地球科学馆举行了岩石标本捐赠仪式捐赠学生汪明轩、院党委副书记孙付伟、副院长郑德顺和辅导员张娜王梦利共同见证捐赠。

捐赠仪式上,汪明轩向大家介绍了标本的来历和产地,分享了捐赠标本的动机。汪明轩说:将发现的岩石标本捐赠给学院地球科学馆,为的是给前来参观的同学提供更多的样品和更全面更多的学习机会,自己也能为科普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郑德顺代表学院接受了岩石标本的捐赠,孙付伟向汪明轩回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史》两本书。孙付伟希望汪明轩同学能够秉承对地质勘探行业的热爱,弘扬工匠精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探索更多地球的奥秘。

此次捐赠仪式的举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校爱院之情和奉献精神,拉近地球科学馆与同学们的距离,吸引更多热爱科学的同学们前来参观,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从而共同创造我院明天的灿烂辉煌。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