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青马不停学,凝心向未来”学习活动

供稿人:刘小梅 高梦瑶 时间:2023-02-16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引领我院青马班学员强化理论学习,深切感悟时代伟人、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进一步领悟马克思主义的时代价值,我院青马班举办“青马不停学,凝心向未来”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包括“薪火相传,凝心铸魂”红色影视片段鉴赏活动 、“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主题读书活动 、“脚踏实地,心向未来”假期社会实践分享活动。红色影视片段鉴赏活动中,青马班学员们与大家分享自己精挑细选的红色影视等纪录片中的经典片段,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过程中的艰苦奋斗历史;在主题读书活动中,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的红色书籍,并通过线上会议就学习笔记内容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在社会实践分享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将实践中的自身经历和心得感悟通过视频记录下来与大家进行分享。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我院青马班学员进一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责任意识,也为我院青马班后期即将举行的理论宣讲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