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工队伍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供稿人:刘小梅 时间:2021-03-17

最是一年春好处,激励关怀正当时。在学院研究生、本科生陆续完成返校工作之际,3月14日晚上,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传阳及该院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为全面了解学生需求与思想动态,集中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归来的广大学子。

走访过程中,大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方式及安全防护措施,并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与学习情况;重点叮嘱大家返校后依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相关制度,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环境,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在毕业班宿舍,大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针对不同的问题给出合理帮助与建议,并祝愿大家不负耕耘,收获满满。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顺利返校的过程中时时处处都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自身也一定会努力学习,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本次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