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人:李梦杰 时间:2024-03-18

3月13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省分区赛和省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嘉伟获高教成长赛道金奖,2022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高志鑫获高教成长赛道铜奖。

大赛由教育部主办,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是影响最大的就业促进赛事。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大赛自2023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吸引705名学生报名参赛,荣获校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对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的重视,更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理念,以点带面,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