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万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莅临资环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供稿人:李洁祥 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20日,万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力中心总监马利杰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交流会在资环楼二楼212会议室举行。我院领导、水文系和资勘系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副院长王海邻主持。

院长金毅对万江新能公司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资源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科研建设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资环学院在新能源领域的办学优势,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马利杰介绍了万江新能公司的企业竞争力、市场规模以及公司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规划,并希望未来能够与资环学院实现产学研的深度整合,达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围绕“双碳”背景下地热能领域的人才培养、重大科技攻关、装备研发、校企联合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企业导师教学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万江新能公司举办了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