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赴南阳开展科普和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人:孙凤余 时间:2023-03-22




为更好地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和科普进校园进课堂,318日,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我院教师孙凤余带队赴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高级中学开展科普和招生宣传活动。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高级中学、南阳市第二中学校等学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孙凤余围绕《地理和地球科学》这一主题,结合实例和自身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地球科学、地理和地球科学的区别及联系等,以“闰二月”为切入点,对中学生学习地球科学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剖析,系统分析了“双减”背景下地球科学与中学生数理化等学科的关系。同时从学院的发展成果、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介绍,组织观看学院的招生宣传视频,并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科普进校园进课堂,而且进一步提升该院和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