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水文系教师党支部代表参加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供稿人:李洁祥 时间:2024-02-28

2月26日,学校在南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早上7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昂首阔步护旗而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此次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解伟主持,校领导邹友峰、赵同谦、解伟、翟耀南、程伟、李振华出席。水文系支部代表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问候,并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对全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信仰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希望全体教师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新时代“大先生”,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增长知识才干,希望同学们在学术研究、创新实践中探究新问题、增长新才干,以脚踏实地打牢学业根基,以创新思维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奋斗华章,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奋斗的姿态和热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百舸争流、千帆竞进中实现人生价值,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教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国歌声嘹亮入心,书记一席讲话震耳发聩,水文系教师党支部代表也深受振奋。在新学期里,水文系党支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不负校领导殷殷之托,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教育强国的理工新篇章!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