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供稿人:张娜 时间:2023-02-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育人工作水平,28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讨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付伟主持。

研讨会上,孙付伟介绍了我院2022年度考核的情况、总结了2022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与会同志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宿舍管理、考研就业、奖助贷勤、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既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共同研讨提出建议和思路。

此次学生工作研讨会分享了经验、启发了思考、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激发了热情,也是学工队伍汇报成绩、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之一。资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年初对学生工作做出及早谋划,为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打下了重要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