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届班级文化建设暨第三届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决赛

供稿人:刘小梅 冯浩 杜佳媛 时间:2023-02-22



青春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班级和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我院于221日在资环楼103教室举办以“红心向党,筑梦远航”为主题的第十届班级文化建设暨第三届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决赛。我院学工办副主任张娜、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21级学生参加比赛,22级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各班代表按抽签顺序上台对自己班级在“五班四制”班级文化建设和“两制一领一学”团支部文化建设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与展示。随后,评委老师根据各班的书面材料与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各班答辩选手进行回答。比赛过程中主讲选手铿锵有力的发言、评委老师言简意深的点评以及答辩选手精彩纷呈的辩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环境2101班荣获一等奖,水文2102班和环境2102班荣获二等奖,水文2103班等三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我院班级与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优良班风与学风的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