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活动

供稿人:刘小梅 付荃荃 杜佳媛 时间:2023-03-05


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资环学院团委于35日组织学生前往大沙河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活动。

沐浴着阳光和春风,50余名宣讲队成员分组到达大沙河公园,同学们三五成群,交流彼此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对沿途需要帮助的广大市民进行志愿服务。随后,大家在白色沙滩附近的广场集合开展本次宣讲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逐一上前进行宣讲,从雷锋故事到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从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做到如何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等等,宣讲内容非常精彩,吸引现场众多群众围观倾听,并收获阵阵热烈的掌声。宣讲活动结束后,该院刘小梅老师对大家的宣讲进行点评,并从青年大学生如何将雷锋精神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出发,为大家践行雷锋精神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刻苦努力,勇于奉献。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