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供稿人:刘小梅 赵扬 时间:2023-03-27

2023322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水日,为向我校师生及广大市民朋友宣传节水护水理念,普及保护水资源相关知识,资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世界水日、世界水周系列活动。

319日在学苑餐厅东广场举办“珍惜生命的泉源,节约用每一滴水”主题活动。活动分为张贴绿色宣言、开展有奖答题、征集手工作品三部分,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增加了对国家水资源相关知识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保护水资源的观念,征集的手工作品新奇有趣、精巧可爱,为提高我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加深“节约用水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326日在大沙河生态公园联合文苑街道办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朋友们发放节水宣传页和水资源保护手册,向大家宣传节水护水相关法律知识,宣讲用水安全知识,大家认真倾听学习并向志愿者们报以感谢。

    “节水今日,护水千秋”,资环学子积极响应国家“依法护水”的号召,坚持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带动身边每一个人提升依法护水、珍惜水资源的意识,以青年力量促进形成“懂节水,会用水,珍惜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