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第二届“校园提案大赛”

供稿人:刘小梅 蓝燕 杜佳媛 时间:2023-04-02

为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奉献意识和主人翁意识,41日晚上,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实践外联部联合举办了资环学院第二届校园提案大赛。

本届校园提案大赛主题为“提笔平澜,案页聚光”,提案内容包括民生基建规划、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服务等多个方面。活动中,同学们对校园中的所见所闻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并给出了一定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校园归属感,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建设的理解。现场评委老师对每一份提案进行了认真严谨的点评,同学们针对评委老师给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思考与回答,并表示会不断完善自己的提案,为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切实关注到了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广大同学搭建了理性表达诉求的平台,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提案撰写和实践调研能力,为全面促进学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