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百辩青春,筑梦同行”主题辩论赛

供稿人:刘小梅 杜佳媛 时间:2023-04-0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风建设,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表达能力,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辨、敢于表达的良好氛围,4月2日下午在资环楼502教室举办“百辩青春,筑梦同行”主题辩论赛,2022级学生参与本次辩论赛。

    辩论赛围绕“责任大小应该和能力挂钩”和“责任大小不应该和能力挂钩”展开激烈讨论,选手们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十分激烈,各位辩手思维敏捷,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地科1队荣获一等奖,环境1队荣获二等奖,勘查1队和勘查2队荣获三等奖,其中,地质卓2201班赵一鸣,地科2202班滕妞,环境2202班陈仲阳三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思辨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为我院学生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