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供稿人:杨英 时间:2023-04-0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热情,精准服务就业,3月以来,我院在院楼影像厅等教室开展了多场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及专场招聘会,该院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就业指导会按照专业特点及招聘单位性质分批分专业进行。会上,针对考研复试问题,辅导员杨英分析了当前考研紧张形势,指出了复试面试及调剂过程的注意事项,强调到要适当择校、早做准备,深化了同学们的考研认知与灵活应对。接着,对于求职就业问题,她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效能,珍惜校招求职机会,积极准备主动就业,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及时就业。最后,对线上签约、信息录入和权益保障等就业程序问题,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明确目标、积极行动,学会应对就业危机与挑战,顺利完成从毕业生到职业者的转变。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毕业生认清形势、勇敢前行,早日踏入工作岗位绽放其青春光彩,为就业工作进一步提质提效发挥了一定作用。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