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活动

供稿人:杨英 时间:2023-04-10

    提升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实效,强化诚信教育理念,4月7日下午,我院在402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级毕业生参加。

活动中,辅导员杨英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贷款流程与偿还途径等,重点说明了高校助学还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信息变更、贷款利息、偿还时间、提前还款方式等,强调了提前还款的注意事项和按时还款的必要性。接着,通过案例展示、视频赏析、知识问答等形式,她就违约责任、诚信还贷、征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问答学习式现场教育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诚信还贷的认知,加强了个人诚信与社会征信契合理解,将进一步减缓助学贷款违约率的发生。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助学贷款还贷进程,强化了校园诚信教育实效,为诚信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