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爱的抱抱”活动

供稿人:王静 焦婷婷 时间:2023-05-23


为切实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需求,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如期举行,我院承办的“爱的抱抱”趣味活动于5月16日下午1500在学苑餐厅广场举行。

“爱的抱抱”是以参与同学将自己的烦恼写在气球上,通过与身穿可爱玩偶公仔的工作人员拥抱并挤破气球的方式来驱散烦恼。活动现场还以抽奖的形式为每一个敢于与烦恼抗争的同学赠送了关于“感恩”和“祝福”的礼物。炎炎烈日,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身穿可爱的玩偶公仔、埋头打气球的工作人员、热情讲解活动的同学们,吸引了来来往往路过的同学。同学们通过拥抱挤破气球驱散“烦恼,唤醒大家对周围人的善意和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当我勇敢地将自己的烦恼写下,而且和穿着玩偶娃娃的工作人员一起拥抱,并挤破写着“烦恼”气球的时候,内心深处也有一种异样的解脱,仿佛烦恼真如爆炸那刻消失了。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说。

怀抱是心的港湾,微笑是爱的祝福。通过参与“爱的抱抱”活动,大家用微笑、怀抱来温暖彼此,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拒绝冷漠关爱彼此的正能量,传达了“爱自己,爱他人”的美好理念,带给每个参与活动的人们以温暖和爱,帮助他们化解人生中遇到的烦恼。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