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人:张娜 时间:2023-05-31


1704B


为了精准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30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和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付伟主持。

会上,孙付伟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难题,讲解了就业相关政策和做好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学院院长金毅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大家锚定目标,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对标,分类指导,精准落实;群策群力、统筹资源,发挥全院教师的积极能动性。学院党委书记桑俊勇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着眼于现在更要着眼于长远,形成全员关注参与就业工作的有效责任机制;二要优化精准帮扶就业工作机制,通过访企拓岗、发挥校友的力量来拓展就业渠道;三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择业观,激发学生的就业内生动力,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

参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大家表示一定团结一致、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