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班级文化建设暨第四届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决赛

供稿人:刘小梅 冯浩 高梦瑶 时间:2023-06-09



为更好地实现大学生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我院于66日在资环楼104教室举办以“青春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暨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孙付伟、学工办副主任张娜、团委负责人刘小梅、各年级辅导员及22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9个班级进入决赛,赛程分为班级展示、评委点评、选手答辩三个环节。大赛在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孙付伟致辞并就学生成长成才表达殷切期盼。接着,各班代表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成果展示,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和提问,选手进行答辩。比赛过程中主讲选手铿锵有力的发言、评委老师言简意深的点评以及答辩选手精彩纷呈的辩论,都深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环境工程2201班、水文2202班荣获一等奖,地科2203班、环境工程2202班和勘察清洁2202班荣获二等奖,地科2201班、地卓2201班、水文生态2201班和环境生态220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基层班级和团支部的自身建设,提升了学生的整体素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学院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