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供稿人:王梦利 时间:2023-06-13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做好入党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上好入党的第一节“必修课”,2023年5月9日—2023年6月10日,我院特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强化理论,确保学有所悟。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精良、内容丰富,开班动员、结业讲话生动深刻、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党员发展程序》等专题辅导,促使学员端正入党态度,铭记入党初心,促进学员真学、深悟、笃信、力行。

思政实践,确保学有所获。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科学,在教学形式上采取“学院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志愿服务”相结合的立体课程,形式多样,使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学思共进,确保学有所成。为加强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在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提交了学习心得,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锤炼,提升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政治上合格、思想上成熟、业务上过硬的中共党员,在知重负重中矢志前行。

 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卓有成效,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增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