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航资助育新人|启航路—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供稿人:李梦杰 时间:2023-09-15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好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推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发展,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促进高校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近日,我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各年级辅导员作为主讲人进行本次宣讲。

会上,各年级主要围绕国家“奖、助、勤、贷、补、绿色通道+校内资助”多元混合体系进行讲解,重点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和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等资助政策。同时,老师们借此机会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强、成长成才,引导同学们坚持自尊自信自强的个人信念,树立积极向上、刻苦努力的人生态度。

本次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工作的开展,使新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提高了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度。我院将继续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丰富资助育人内涵,解决学生求学实际困难,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