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活力杯”微团课大赛

供稿人:王梦利 蓝燕 时间:2023-09-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委工作部署,创新基层团支部团课教学形式,丰富团员青年学习生活,我院团委于9月23日中午十二点半在资环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活力杯”微团课大赛。

本次微团课大赛有十名选手参赛。他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PPT演示和视频展现等方式开展微团课讲解,从微入手,以小见大,生动诠释了团组织、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堂堂主题鲜明、别开生面的精彩微团课。经过激烈的角逐,水文2102占翼扬获得一等奖,勘察清洁220宋依伦和环境2202郜珂获得二等奖,地科2203杨晨艺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微团课大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提升了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强化了青年团员的责任心,将引领我院青年学子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用青春谱写新时代华章。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