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文昌街道办联合举办植树节特色志愿活动

供稿人:李梦杰 王智 时间:2024-03-11

春之伊始,万木生发。3月10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文昌街道办,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节特色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桥湾村,领取完植树工具和铁锹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正树苗、踏土踩实、围堰浇水……同学们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植树过程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联想到日后大树成荫的景象,心中充满了自豪与喜悦,仅一下午便为桥湾村栽种了上百颗新苗,为地球母亲又添上了一抹绿色。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同学们的无私奉献。

本次植树活动强化了我院学子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激励更多人参与植树造林,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