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2024年寒假教师培训

供稿人:武宝宝 时间:2024-01-19

现场掠影


现场掠影


现场掠影


现场掠影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落实立德树人职责,根据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学院于1月15日16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寒假教师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人才类项目的申报、科技进步奖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1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孙可教授和土木学院王树仁教授分别结合个人申报“国家杰青”和“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经验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学院教师申报“国家杰青”和“河南省科技进步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16日上午,原副校长赵俊伟从我国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发展历程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如何做好本轮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16午,研究生院院长陈俊杰从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特征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思考、研究生导师具备的能力与素质要求、学位论文指导方法探讨与交流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交流,对学院提高学位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教师对人才类项目和科技进步奖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调动广大教师的奋斗精神、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