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开展新生家长座谈会

供稿人:李梦杰 时间:2023-09-04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进一步加深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初步建立学院与新生家长的有力联系,我院于2023年9月1日下午,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桑俊勇、院长金毅、党委副书记孙付伟、副院长高迪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付伟主持。

首先,金毅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会领导针对家长们提出的有关就业状况、考研情况、专业培养、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桑俊勇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希望各位家长鼓励孩子做好大学发展规划,独立生活、学习的同时学会自我管理、约束,尽快融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座谈会让家长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我院对新同学的重视与关怀,为畅通家校联系,共建合作育人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助力新同学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