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调研我院主题教育及学科建设工作

供稿人: 时间:2023-06-09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讲话



6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到我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一流学科创建工作进行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各系(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学科和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邹友峰对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经费项目、课程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瞄准难点、痛点,凝聚干部师生,力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多突破。

邹友峰要求,一要抓好顶层设计、绘制学院发展新蓝图,做好任期规划,瞄准赶超目标,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具体落实。二要调动学院上下积极性、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坚持民主、公正、公开原则,做好政策和制度设计,积极改善学院办公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从国际、国内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人才培养方面着手,整合力量、优势互补,力争在重大项目、重大成果、高水平团队建设上实现突破。四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科普育人等方面凝练党建和思政品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增强育人实效。

院党委书记桑俊勇主持座谈会并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与思政工作现状等两个方面做了汇报,院长金毅汇报了一流学科创建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分别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