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2023年度总体事业先进个人及团体表彰大会

供稿人:武宝宝 时间:2024-01-27

为学院事业杰出贡献代表曹运兴颁奖

为学院事业杰出贡献代表王保玉团队颁奖

为重大科研成果获奖代表金毅颁奖

为科研成果突出贡献代表潘结南颁奖

为科技创新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田林颁奖

为国家级教学竞赛获奖代表程南南颁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学院干事创业的氛围。1月27日,我院2023年度总体事业先进个人及团体表彰大会在资环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付伟主持。

院长金毅发表讲话。他指出,2023年学院本着“科技创新为驱动,立德树人为根本,特色发展为引领”的工作总思路,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育人实力、办学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全院教职工以时不我待、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实干实绩交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齐心合作,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副院长王海邻宣读了资源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高迪宣读资源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中,院党委书记桑俊勇和金毅共同为获奖代表颁授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