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学报》编辑部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供稿人:张昆 时间:2023-11-17

                                 


2023年11月15日,《煤炭学报》编辑部主任张晓宁、编辑韩晋平、郭晓炜、王晓珍、钱小静一行走进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术交流访问。此次交流旨在推动学报科学研究与学院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共同发展。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院长金毅、副院长高迪、资源勘查系主任李云波、地质工程系副主任王乾青年教师和博士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高迪主持。

会上,金毅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双一流创建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科研人员在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过程中的潜在问题,并就后续与学报的紧密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张晓宁主任介绍了期刊和编辑部的基本概况、期刊获奖、编委团队、编辑团队、品牌影响力建设、服务能力建设以及学报的办刊目标等内容。希望广大师生增强对学报的了解,踊跃投稿,持续提升学报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支撑。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煤系资源高效开发与利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煤炭学报》的科研实力、行业影响力以及投稿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